For 10

我喜欢的人叫张艺兴。

我的答案

游泳腹黑攻X学霸呆萌受

小短篇——ABO!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所有人听到之后简直下巴都要掉了。

果然,从男神嘴巴里说出来的话就是这么的非同凡响。

赵峰深吸一口气,然后笑着说:“没问题啊,只要尤长靖同学没有意见,老师很愿意你们可以互—帮—互—助。”

语气中透露着一出咬牙切齿,让人听了却想笑,开学第一天就这么不给老师面子,怕是没有几个人能做到。

这话一出,坐在教室边缘就是因为不想被关注到的尤长靖顿时成了班里同学的焦点。

让尤长靖心跳不已的不是别人的目光,因为有一个人的目光比其他所有目光加起来还特么的要炙热。

尤长靖顿了顿:“......我,没意见。”

林彦俊听到之后笑的更开心了,自来熟的搂过尤长靖的肩膀,对着老师比了一个“ok”的手势:“老师,您不必担心了。”

赵峰:“......”

队友们:“......”

同学们:“......”

尤长靖的脸则又是一个爆红,周身男性荷尔蒙的气息无孔不入,长这么大,除了妹妹,无论男生女生自己都没这么亲近过。

随即听到一个好听的声音在自己耳边炸开,灼热的气息喷洒在脸颊上:“以后多多指教喽,宝宝。”

????宝宝????

这也太自来熟了吧,拜托你啊!我们今天才第二次见面好不好!

尤长靖想也不想就直接把人推开,然后捂着耳朵默默往旁边挪了一点。被推开的林彦俊也不恼火,毕竟不要逼得太紧,吓跑了媳妇儿到时候找谁哭都不知道。

“诶,老大。”

坐在林彦俊身后的队友好奇的拍了拍林彦俊的肩膀,他叫沈夜,队里最能闹腾的一个,也是最讲义气的一个,当初他以凑不要脸的功夫成功的跟林彦俊打熟。

林彦俊不耐的转过来,眯着眼看着沈夜,一副“你打扰我看媳妇儿”的表情。

沈夜:“........”麻痹,枉费老子对你掏心掏肺的!

沈夜:“你.......认真的?”

身为认识林彦俊多年的队友,沈夜对这个情场浪子在了解不过了,虽说还是第一次见到林彦俊调戏别人调戏的这么认真的耐心。

林彦俊:“想知道?”

沈夜头点的像拨浪鼓,顺便拉来他旁边的同桌,指着他说:“别说我,李小宝肯定也想知道。”快看我真挚的表情!

李小宝憨憨的,仿佛还没反应过来,但看着旁边沈夜的表情,犹犹豫豫的点了点头。

林彦俊一看就知道这货又走神了:“你们看着就知道了。”

说着林彦俊就又转过去了,这个模棱两可的答案让沈夜纠结的心痒痒,旁边李小宝好奇的戳了戳他:“阿夜,你们刚刚说了什么啊?给俺说说呗。”

沈夜心不在焉的回答:“哦,就是老大要追小不点的事情。”经过上次对尤长靖的印象,所有人都叫他小不点。

李小宝瞬间瞪大了眼睛,眼神里的委屈仿佛要溢出来了:“啥!他要祸害俺表弟!”

沈夜:“......”这位兄台,你入戏太深了......

这时,上面的赵峰老师倒是很快的调整了一下座位,而游泳队的就直接不变的排在了一起,反正到时候他们去游泳了,也是一起走的,同桌之间比较方便。

就是尤长靖让他hin心痛啊,这么好的苗子,就这么个糟蹋了。

估计林彦俊要是知道老师此刻心里在想什么,肯定又要开始怼人了。

大家换了同桌,免不了一阵讨论,教室里瞬间有很多杂乱的声音。

赵峰拍了拍手,示意大家安静:“好了,接下来一个环节,我们要选出班里的班干部了,大家看看自己心里有没有什么想要胜任的位置,若是人多我们自己投票解决,好吧。”

首先是班长的选择,老师在台上写了六个人的名字,都是他通过了解之后觉得可以当班长的人,尤长靖的名字赫然在列。

赵峰:“还有没有人想要当班长的跟我说一下。”

.......没有人举手。

赵峰:“那请这六位同学给大家做下自我介绍,然后投票决定,每个人有5票,待会儿依次上来投,就在下面画“正”就好了。”

很快自我介绍说完了,尤长靖就很平淡的讲了讲,倒是林彦俊在旁边各种补充,不清楚的,以为要竞选班长的人是他呢。

投票开始了,到了第四组的,也就是林彦俊这组的时候,林彦俊首当其冲上前直接在尤长靖的名字下面写了一个“正”字。

所有人都发蒙了,尤其是赵峰。

赵峰:“林彦俊同学,我知道你语文不好,但是理解能力不至于这么差吧。”这数学不考的挺好的吗!

林彦俊拍了拍手,弄掉手上的粉笔灰:“怎么了嘛?老师你说投5票。但没说不能都投给一个人啊。”

好像这样说没毛病.......

有了林彦俊的示范,游泳队的队员全部上去直接在尤长靖的名字下面写了好多个“正”字。

结果自然不用讲,毫无悬疑的尤长靖压倒性的优胜。

尤长靖其实心里不太想当这个班长的,因为实在是太麻烦了,班级里大大小小的事情班长都有一定的责任。

唉,日子不好过了。

而其他人也跟本没有异议,大佬罩着的人,说什么都得给面子吧。

而票数第二的是一个女生,叫夏绾冉,所以就被任命为副班长。

要说第二次相遇有什么值得记忆的。

那恐怕就只有黑板上那个在意的人的名字下面有自己的写的大大的一个“正”字了。

果然,媳妇儿长得就是正......



4.

高一入学首先面对的就是军训,尤长靖作为班长去开会了。

林彦俊此刻坐在位置上如一尊蜡像一样的一动不动。

李小宝鼓起勇气上前把手指放到林彦俊的鼻子下方,要探探他的鼻息。然后整个人跟触电了一样弹开,抓住离自己最近的沈夜大吼大叫:“阿夜阿夜,完蛋了,老大没气啦。”

沈夜被晃得差点吐出来,好不容易救自己逃离了魔爪,整了整自己的校服领子,顺便看了眼像打坐一样的林彦俊。

沈夜在看李小宝脸上的担心,叹了口气,安抚似得拍了拍李小宝的肩膀,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放心,小宝,老大这是新的练习憋气的方法,他正在训练呢。”

李小宝一天,顿时眼睛发亮:“真的吗?老大真认真,我也要这么认真才行,我要去跑步练耐力。”自己游一千米的时候还太慢了!

要向老大的精神看齐!

说着李小宝就要跑出去,刚好给刚回来的队友们逮个正着。

眼镜男周林峰看着斗志满满地李小宝,好奇地问:“小宝干嘛去啊。”

李小宝:“我要去跑步,向老大学习。”

周林峰:“大白天的说什么梦话呢,你也不看看现在外面太阳有多大。”

然后看到沈夜憋笑的表情和一动不动的林彦俊,高智商的他立刻猜出了个大概:“行了啊,咱别闹了。你老大得病了,你就别馋和了。”

李小宝:“病?老大没咳嗽啊,我去给他拿药。”说着就要跑出去。

周林峰无奈的把人拉回来:“咱老大的得是相思病,只有一个人能治好。”

李小宝反应了好一会儿才明白过来,生气指着沈夜,像个怨妇:“阿夜,你又骗俺!”

然后两个人在教室里追着打闹。

周林峰也不管他们,径直走向林彦俊,用身体撞了他一下:“不至于吧,才一个中午就把你祸害成这样子了?”

林彦俊白了他一眼:“我正在忏悔。”

周林峰:“忏悔?忏悔什么?”

林彦俊:“当初为什么要让他当班长。”说着瘪了瘪嘴。

周林峰:“......”当初为了尤长靖当班长你不是堵老师堵得挺开心的嘛......

很快军训就开始了,林彦俊本来身高就高,而且身材也好,穿起迷彩服来还真有那么点样子,而尤长靖就不同了,白白嫩嫩的小团子小小的身躯包在有些宽大的迷彩服下,超级可爱,看的林彦俊整个就迈不动步子了。

沈夜上前本想推着林彦俊一起走的,没想到一推居然没推动,别着手差点还把自己弄摔了。

沈夜伸手在林彦俊面前晃了一下,人压根就没反应。

沈夜:“李小宝,过来帮我推一下。”

没想到两个人居然也没推动。

沈夜想了想,然后转眼看到了前面正在往前走的尤长靖,直接大喊:“班长!”

所有人都看向他这儿,包括尤长靖。

尤长靖走了过去,问:“怎么了嘛?”

沈夜指了指林彦俊,然后拉着李小宝飞一般的跑走了。

尤长靖这下慌了,林彦俊也还没反应过来。然后尤长靖看着林彦俊一直盯着自己,也觉得奇怪,让他跟着走也不动一下。

尤长靖挣扎了一下下,然后上前伸出自己半藏在外套袖子里的小手小心的揪着林彦俊胳膊上的衣服然后往前走。

本来以为要费很大的劲才拉得动他,没想到很容易的就把人拉走了。

尤长靖没有回头,因为就算不回头也能感受到那双一直盯着自己后脑勺的令人无法忽视的视线。

到了训练场地,要不是李小宝和沈夜他们把林彦俊拉回来,他还真就打算站在尤长靖身边了,不得不说,他这身高站在那儿,太突兀了。

第一天练的是站军姿,在太阳的照射下还穿着长袖长裤,脸上的汗就这么顺着流了下来,后背的汗也已经把衣服浸湿,汗所划过的地方痒痒的,但是这时候也没有人敢去动,要是被发现了,可是要加时间的。

尤长靖体育不好,所以坚持到一半就受不了了,举手打了报告,看着尤长靖变得苍白的脸,林彦俊皱起了眉头。

看来以后要好好训练一下能力了,这样子不行啊......

林彦俊心里默默的想着各种方案,一动不动的,就这么保持着姿势站在那儿。教官也没有看到那双已经变得无神的眼睛,只是觉得这位同学很有耐力,满意地点点头然后走开了。

尤长靖坐在休息的地方,其实已经有蛮多的人来这儿休息,军训的第一天,不适应是很正常的事情。

尤长靖端着一杯水然后看着自己班级所在的方阵,不知道为什么,眼神就被某个英气的身影给牢牢吸住了。

尤长靖默默回想他跟林彦俊的初见和二见,完全没有什么让人影响深刻的呀,但是傻子都看得出来林彦俊眼里的狂热。

尤长靖没谈过恋爱,但是听别人讲过不少。

猛一回神,发现已经到了休息的时候了,尤长靖再一看,发现坐在塑胶跑道上的人正直勾勾的盯着自己,尤长靖别扭的转过了脸,不只是害羞的还是热的,反正脸是红的。

......

就这么迷迷糊糊的过了军训,尤长靖才发现上课才是最要人命的。

林彦俊的摸底考成绩除了数学满分以外其他都0分,按理说随便蒙几个答案应该也不至于会拿0分,所以根本不知道他到底会不会。

不过,林彦俊的厚脸皮功夫像是从沈夜那里得到了真传一样,天天霸着尤长靖问问题,一副“大佬这些我都不会,你一定要帮我”的样子。

尤长靖:“这种题型不是才教过你吗?”

林彦俊:“是吗?我忘了。”

尤长靖:“你这样的态度就是不用心,哪里是不会,我不教你了。”

林彦俊:“别啊,我错了,你再讲一次,我肯定能记住。”

尤长靖:“......”

后面沈夜这几天都沉浸在狗粮之中,撑的他要死。

沈夜:“我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过老大这么没脸没皮的模样呢?”

周林峰在后面听到,翻了个白眼默默吐槽道:“因为一般人的脸皮还真厚不过你。”

沈夜:“胡说!我明明见个女孩子都害羞的要死。”沈夜一副“你冤枉我”的样子。

你确定一见到女孩子就吹口哨非要都得别人红着脸跑走的人,不!是!你!吗!

李小宝:“阿夜你这都不承认,还敢说你脸皮薄。”

沈夜:“......”

周林峰:“.......”小宝啊,我简直忍不住要为你点三十二个赞。

林彦俊:“宝宝啊,你以后教我学习好不好。”

尤长靖皱眉:“不要叫我宝宝。”

林彦俊:“那叫什么?”你这一嘟嘴一瞪眼还不可爱?不是宝宝是什么?

尤长靖:“恩....尤长靖,长靖,班长都可以。”

林彦俊:“好的宝宝。”

尤长靖:“......”行,你赢了......

突然,林彦俊的脸原来越靠近,尤长靖忍住了一巴掌呼到那张俊脸上的冲动,只是默默地挪走了椅子。

林彦俊看到他如此提防自己,心里一涩,但很快又调整过来。

单手撑头,侧首看着他,痞痞的说:“下周,来看我比赛吧,我拿金牌送给你......”

评论(14)

热度(220)

©For 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