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10

我喜欢的人叫张艺兴。

1007!!

我哥又长大一岁了,希望独角兽能照顾好自己。

喜欢我哥不久,才第16个月。

但这些日子真的很开心,我度过了难熬的初三。虽然现在又迎来更难熬的高中生活,但也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还有,希望二胎大卖ヾ(@^▽^@)ノ,我哥能更好。

祝我哥生日快乐


                                                  iiiiiiiiii

                                          |:H:a:p:p:y:|

                                      __|_________|__

                                      |^^^^^^^^^^|

                                        |:B:i:r:t:h:d:a:y:|

                                          |                 |    

                            ~~~~~~~~~~~~~~~~~~~ 






最后有句心里话想说:果然饭随爱豆,我们兴迷个个不简单,我今天截个图都截了好久,只有几张我比较满意,所以关键时刻还是要靠百度啊,真是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评论

热度(25)

©For 10 | Powered by LOFTER